close
1-130604094930  
 
這篇文章是在2011年底由一位08年的老開發商分享。
 
    大家好,我是08年加盟FinnCiti的開發商,很多開發商應該都認識我。2011年12月14號我就去過香港,本來黃總讓我給開發商講課的,因為嗓子不適,黃總就安排了另一位也是08年加盟的開發商阿瑩老師和大家講課。
 
    本人有空就去公司幫幫忙,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打掃打掃衛生等,還有幾位香港的開發商也經常去。黃總曾要給我們報酬,我們怎麼好意思要呢?黃總創辦的FinnCiti平台已經讓許許多多的開發商改善了生活甚至改變了人生,其中就包括本人。當然黃總留我們和公司員工一起吃頓飯我們還是很樂意高興的。
 
    有空我會關注下貼吧,但從來都是只看不發言,但今天我想就某些事情和各位朋友說明下。前不久本吧有位馬甲名叫「騙子FinnCiti」的網民貼了不少圖出來(此人真實身份先撇開不談,不過原以為他是一位正義人士,因為不相信FinnCiti為了少些網民受騙所以不斷出來攻擊FinnCiti,但剛才看到了他和某開發商的辯論,最後理屈詞窮惱羞成怒不斷爆出粗口實在讓我大感意外,原先一副道貌岸然正人君子的形像在我心中已蕩然無存。)他發的那些圖我想很多朋友都看到過了,我首先想說那些圖都是真的。其中有張圖好像是關於重慶海安縣公安部門的警民提示,提示中還說將會逐級上報至公安部,的確公安部收到了相關的情況反應,也很重視,於是聯合了工商、稅務等部門在香港有關方面的協助下對FinnCiti展開了調查取證工作(這件事骨幹開發商和VIP開發商都清楚)。
    
    據黃總介紹,聯合調查組先是查驗了FinnCiti的相關註冊證件和稅費繳納憑證等,然後又詢問FinnCiti的經營特點。黃總和他們介紹:
 
    第一:開發商加盟後,資金大部分都是由開發商本人掌控的,除去開發商買機器人的錢、玩遊戲的錢,以及給開發商所在團隊開發土地收益的錢,最後屬於公司利潤部分的錢是3.5%;
 
    第二:機器人買賣是開發商之間的行為,公司手上沒有機器人賣出,公司只是提供了一個交易的平台,然後收取一定交易費,就像菜市場的擁有者向菜農收取一定的費用是一回事;
 
    第三:我們的買賣EP系統,交易的錢都在​​開發商手上,是開發商給開發商匯款,而不是向公司申請提現。
 
    第四:遊戲規則規定賣家必須把30%銷售淨收入用於回購,所以在FinnCiti中不存在傳銷或者直銷組織中的金字塔結構,無論什麼時候加盟的開發商,老開發商用於回購的30%最後都會把你托上去的,在FinnCiti是沒有最後一棒之​​說的,所以FinnCiti是一個沒有輸家的遊戲;
 
    第五:黃總請調查組向全國各地的公安機關核查下,四年多來,看看有沒有接到誰加盟FinnCiti後受騙上當血本無歸的舉報?
 
    最後調查組的結論是怎麼樣的?有沒有把FinnCiti定性為境外傳銷組織,我想也不用我多講了。 
 
    如果調查組把FinnCiti定性為傳銷,幾個月前公安部正好開展了打擊網路​​傳銷的專項行動,一直持續到2011年底的,騰訊網也登過這新聞,也就是說在「嚴打」期間,公安部能這麼輕易放過FinnCiti?就算沒權力管轄,公安部肯定會向全國發布警民提示,但大家看到相關的新聞沒呢?
 
    如果調查組把FinnCiti定性為傳銷,公安部肯定會屏蔽FinnCiti網站的域名,對付境外的色、情、賭等不良網站,公安部一向是這麼做的,但大家登陸看看,FinnCiti網站還能不能和過去一樣順利登陸呢?
 
    如果調查組把FinnCiti定性為傳銷,公司每個月還會有培訓計劃,12月份就先後又有兩批開發商去了公司?
 
    如果調查組把FinnCiti定性為傳銷,黃總5月份去了趟德國,還有閒情逸致11月份又去了趟德國開拓歐美市場?
 
    如果調查組把FinnCiti定性為傳銷,黃總還有興趣和人家合開了「灶香」、「尚川宮」兩家飯館?
 
    如果調查組把FinnCiti定性為傳銷,黃總還會傻乎乎的向政府要遊戲牌照?(告訴大家,申請遊戲牌照既是黃總的想法,也是調查組的建議,當時調查人員和黃總說,最好去申請大陸公司的執照,這樣老百姓就能減少點誤會,政府和公司都能減少點麻煩,也有利於FinnCiti在大陸的發展,下面反應上來,肯定要給他們個說法的。。。)
 
    好了,各位,政府的態度已經擺在這裡了,事情早在幾個月前就完全結束了。擺平這件事,黃總並沒有動用任何社會關係,雖然黃總的確很有多學生很多朋友包括一些開發商都是公職人員社會名流。最後的調查結論說明什麼?說明FinnCiti完全是真金不怕火煉的。是值得廣大老百姓信任的,四年多來的發展已經讓廣大開發商改善了生活,現在有幾個開發商說FinnCiti不好?不念黃總的恩?這就是民心,這就是民意!
 
    黃總說FinnCiti就是我的小兒子,我一定會把他做大做強,讓所有開發商早日改善生活,從此不要再為錢而發愁,有時間多陪陪自己的父母親人。說到這裡,許多開發商都流淚了。
 

ariel(牛小文)的QQ:   2479350583

 

FinnCiti 詳細介紹:  http://finnciti.rich4u.net/

FinnCiti影音說明: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6PnnUjUuICc/

如何加入 QQ 群組: http://finnciti.rich4u.net/?page_id=189

FinnCiti 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1662206566359/

 FB: https://www.facebook.com/ariel62

(若想了解請發訊息給我,我會帶領你了解FINNCITI) 

 

 

請放心,我們不會強迫任何人加入,

可以先行了解後再作評估唷。 

arrow
arrow

    ariel59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